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新品/谍照频频曝光 一周影像界大事记

来源:泡泡网 作者:蔡思源
2011年08月15日09:06

  据海外情报网站43 Rumors透露,该组织已取得松下意外泄漏的新产品代号,这款开发中的新机将是升级版的LUMIX GF3,型号为GF7。GF7将会有两个型号:DMC-GF7K(搭配14-42mm镜头)、DMC-GF7X(搭配Leica DG 25mm F1.4镜头)。DMC-GF7X搭配Leica DG 25mm F1 .4大光圈定焦镜头的组合,看来仿佛强化版的GF3搭配20mm F1.7。在索尼阵营NEX-7将搭配ZEISS 24mm F1.8的策略下,松下以相似手法来迎击并非没有可能。同时43 Rumors站长表示,依照以往惯例,有商品型号的流出,通常代表新机将在未来3到4个月内上市。

GF3才刚刚上市,GF7的开发工作就接近尾声
GF3才刚刚上市,GF7的开发工作就接近尾声

  另外,据可靠消息表示,将于今年9月2日至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展,松下有意高调亮相一款全新产品,会是全新的GF7,还是GH3,或是新镜头?无论如何,请各位Micro 4/3的粉丝们静静期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