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5日09:35
 

  小米要发布智能手机啦!!呵呵,大家不要笑,此小米非彼小米,它是一家专注于操作系统第三方优化的科技公司小米科技,近来它也看中了Android这块大蛋糕,也准备在这个开放平台之上大展拳脚,大干一场。不过大家都知道,国产智能手机在中国发展是艰难的,消费者认可度底,而小米此举动必招来诸多质疑与拷问,但这些质疑什么时候能告一段落,或许明天(2011年8月16日)的发布会能予以回应。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不仅仅是小米科技,国产魅族依然处在风口浪尖之上,最近J.Wong又大放豪言,魅族下一代手机梦想之作MX,32GB版本将采用四核处理器,不知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反正笔者是被震住了。四核?可能吗?难道NVIDIA、高通等芯片厂商会钟情于一个不算知名的中国企业?无视于HTC、摩托罗拉、LG等厂商吗……怎么不可能,李宁说的好,一切皆有可能,我相信魅族完全有这个实力成为首家采用四核处理的手机厂商……显然这是两种截然相反的观点,争议不断。除此之外,近期频频曝光的苹果iPhone 5也是质疑声音不断,到底他们在质疑什么,争议什么,下面我们将一探究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