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5日09:35
 
  1.2GHz双核小米手机发布在即

  小米手机

  熟悉Android系统的朋友都知道小米吧,呵呵,此小米并非我们天天吃到的小米,而是指小米科技,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研发的科技类企业。近日,该公司也向外界宣布,他们将要推出智能手机,名为小米手机。此消息一经曝出就引得众人热议,对于这款手机的性能、做工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大家各执己见,争议不断。这不,就在明天2011年8月16日,就将举行小米手机发布会,以上种种问题在此次会上或许能给大家一个答案。
小米手机周二即将亮相
小米手机周二即将亮相

  以上为小米手机的官方效果图片,在外形上来看,这款手机中似乎融入了摩托罗拉DEFY的设计元素。此外,机身下方也取消了国人很少用到的搜索功能键,可以说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此外,据消息称,小米手机将由摩托罗拉代工生产,因此手机本身质量应该会有所保障。不仅如此,小米科技近日还曝出了手机的外包装盒,据了解,它可以承受重达85公斤以上的压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手机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包装盒本身还非常环保,可以100%降解回收。
可以承重85公斤的小米手机包装盒
可以承重85公斤的小米手机包装盒

  关于这款手机的整体硬件配置此前也有所报道,它将配备一块4英寸FWVGA级别(480×854像素)显示屏,此外还将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是小米手机将搭载一颗高达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这也是它最受世人关注之处。此外该机上市价格也将定在2600元左右,照此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俗话说的好,唱的比说的好听,小米手机具体表现怎样,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一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