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5日09:35
 
  32GB 魅族 M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搭载四核处理器?

  魅族梦想之作MX

  魅族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从对MP3的精益求精再到对智能手机的执着,其品牌力量也在不断壮大。旗下首款智能手机M8的推出在当时也掀起了一阵小波澜,随后的M9更是凭借不俗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在论坛中,魅族CEO J.Wong的每一次言论都牵动着魅友的心。这不近日J.Wong又大放豪言,M9下一代全新产品梦想之作MX将于9月发布,并且16GB版本将搭载双核处理器,而32GB版本则会采用四核处理器,此言论一发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魅族真的有实力发布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
魅族MX曝光图片
魅族 MX曝光图片

  就J.Wong在论坛中发布的信息来看,魅族梦想之作MX将会采用两种不同容量版本,并且分别配以双核以及四核处理器。但从目前四核处理器来看,已经发布的NVIDIA Tegra 3、高通APQ8064等四核处理器,基本上都运用在平板电脑当中,并且相关产品也要在2012才能问世。至于9月是否会发布四核版本MX,笔者认为不太可能,跳票的几率依然非常大。
魅族MX效果图片
魅族 MX效果图片
魅族MX效果图片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魅族 MX效果图片

  除了32GB版本,其同门兄弟16GB魅族 MX在今年年内问世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并且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硬件配置方面,它依然会采用960×6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屏幕材质为夏普ASV材质,机身背部还会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为了获得更加出色的操控体验,MX还将会配备1GB双通道LPDDR2 1066内存。至于整机的硬件核心CPU,是采用三星猎户座双核处理器还是搭载NVIDIA双核处理器,至今还是一个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