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5日09:35
 
  最清晰的iPhone 5原型机

  苹果iPhone 5

  相对于以上小米手机以及魅族 MX而言,二者的影响力都不足与苹果iPhone 5相比。随着时间的推移,临近九月,关于新一代iPhone的传言更是成爆发式增长,每一次曝光信息的透露都引来网友热议,可见其市场受关注度,今天我们也来聊聊这个未曾谋面的神秘家伙。
iPhone 5假想图
iPhone 5假想图

  此前一段时间网上流传出了一张关于苹果iPhone 5的手机套,虽然真实性无从考证,但是国外某设计大师还是根据手机套的样子设计出了iPhone 5的假想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5整机将更加纤薄, 并且屏幕相对于四代iPhone更大,且采用窄边框设计。而近日,国外又流露出了一张疑似更加真实的iPhone 5原型机谍照,相比此前的曝光图片这张谍照则更加清晰,它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也验证了此前言论的真实性,比如纤薄的机身、更窄的边框设计等等。不过iPhone 5是否真如这个样子,或许只有乔大爷才知道吧。
苹果iPhone 5原型样机图片
苹果iPhone 5原型样机图片

  关于这款新机的硬件配置,日前也有运营商透露。他们称iPhone 5将会采用最新iOS 5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一颗A5双核处理器,此外,正面屏幕将提升至4.0英寸,机身背部有可能内置一枚高达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笔者认为目前iPhone 4的5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已经足够人们使用了。至于这款手机何时上市,目前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