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5日09:35
 
诺基亚WP7智能机即将到来?

  诺基亚WP7智能手机?

  2007年Android操作系统诞生,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领域格局,更加快速的促进了手机智能化的发展。而在这段进程中,昔日帝皇诺基亚却成为最大的受害者,Android的袭来让Symbian表示压力很大,其市场份额在一点点的被蚕食。不得已只能寻求另外的合作伙伴操作系统领域的老大哥微软。而由于诺基亚的加入,也让微软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为WP7)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搭载WP7操作系统的诺基亚更是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倚仗WP7,诺基亚能否走出困境一直是一个争议话题,而就在近日,网上却流传出一段有关诺基亚WP7手机的视频,下面我们来共同关注一下。
诺基亚WP7手机广告截图
诺基亚WP7手机广告截图

  该段视频被认为是微软一位员工在微软与诺基亚发布会上偷偷录的,也就是我们说的“枪版”。在这款被曝光的WP7智能手机上面我们似乎看到了诺基亚 C5-03的身影,二者有着几分相似。不过它与此前透露的诺基亚 Sea Ray在外形上却有着明显差别,这是否是诺基亚将要发布的首款WP7智能机我们无从知晓,不过这段视频的出现还是给了我们希望。
诺基亚WP7手机广告截图
诺基亚WP7手机广告截图

  近日还有新闻报道称,台湾仁宝将于下月向诺基亚提交搭载WP7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在今年的订货量达200万台。还有消息称,在10月26日至27日,诺基亚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发布它们,并且上市与发布时间不会间隔太长。对于以上消息我们只能做一个参考,具体诺基亚的翻身之作会长成什么样子,什么时候上市恐怕只有埃洛普才知道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