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魅族最争议 近期五大话题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5日09:35
 
  最神秘Android机终亮相

  OPPO X903

  此前在各大媒体轮番上演的OPPO广告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国际巨星莱昂纳多与神秘女子演绎的简短视频中频繁亮相的OPPO智能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频繁的出现也让我们对这款手机产生了强烈的好奇感,如今这款手机真的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莱昂纳多Find Me
莱昂纳多Find Me

  这款最神秘Android智能手机名为OPPO X903,从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它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按键凸出,并且间隙较大,操作起来方便舒适,可最大限度减小误操作可能。不仅如此,据此前曝光信息透露,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并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水平,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OPPO X903智能手机正面图片
OPPO X903智能手机正面图片

  X903是OPPO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慢工出细活,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可以说达到了主流水平,它搭载有一颗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配合512MB RAM使用,能保证系统运行流畅稳定。而值得一提的是,X903由于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因此在机身厚度方面会稍显厚重一些,而大量金属元素的使用也使其整体偏重一些,不过整体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盘点的近期几款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8月16日,小米手机就将与大家见面,至于是否如官方称赞的那么好,届时将会有一个公正的答案。此外,魅族CEO J.Wong再次透露MX硬件配置信息,至于32GB版本是否将搭载四核处理器,是否又会在9月发布……我们共同期待。至于苹果iPhone 5、诺基亚首款WP7智能手机更是一直牵动者各位手机达人的心,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们能早日与大家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