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主流]超值机型之选 主流i5笔记本购机指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15日09:54
 
深守中庸之道 i5笔记本选购白皮书

    无论是第一代酷睿还是第二代酷睿,英特尔i3/i5/i7处理器都有着明确的应用人群和价格定位。

    i3定位入门级产品,笔记本产品价格一般在3500~4500元左右;i5定位中端主流产品,笔记本价格一般在4500~5500元左右;i7定位高端产品,笔记本价格因品牌和产品定位而差异较大,从7000~万元不等。

截图来自Intel官网

    不得不说因特尔的定位很符合中国人的“中庸之道”,对于很多用户来说“i3不够用,i7又太浪费”,i5刚刚好!因此搭载i5处理器的笔记本市场也成为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那么国产、台系、日系、欧美厂商都拿出了哪些产品来主打中端市场呢?在正常价格区间之内消费者应该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呢?下面我们将为您解答这些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