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别等空调降价了 入秋首选降暑风扇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5日09:57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这也立秋了,天气虽然也逐渐变得凉快起来。但是偶尔还会有桑拿天的闷热感。像是很多因空调涨价而等着空调降价的朋友,您也别等着空调降价了,还是先选台合适的电风扇或者是塔式扇来解暑吧。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电风扇/塔扇产品,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别等空调降价了 入秋首选降暑风扇推荐

  电风扇和塔扇又有何区别呢?想必您也有这样的疑问。简单来说,电风扇是利用电机驱动扇叶旋转,通过空气流动将体表的汗液带走,让人体感觉到舒爽、凉快。并且电风扇的售价亲民,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电风扇的自然风也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

  而塔扇又名对流扇。塔扇根据气流学原理,让室内与室外空气形成立体交换系统,类似于灶堂吹风的鼓风机,即使没有扇页也同样可以送风?风扇搭配空调使用,形成气流的循环,适合有老人及小孩的家庭?其360度全方位送风,让房间无送风死角,让人感觉舒适?

  介于大多数家庭冬季都采用集中供暖体制,所以今天笔者还是着重给大家介绍4款具有解暑降温的电风扇/塔扇产品,有兴趣的朋友您不妨点击相关页面了解产品的具体介绍。

| 》中关村在线家电论坛《
》中关村在线家电官方微博《

  第2页:双叶柔和送风 先锋电风扇仅139元

  双叶柔和送风 先锋电风扇仅139元

  立秋过后,天气会逐渐凉快起来,一直没有买空调的朋友在这段时间不妨选购一款电风扇来降暑,有空调的朋友也可以在天气不是很热的时候用电风扇降暑来省点儿电。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先锋DD081电风扇,这款电扇采用了双风叶设计,使送风更加柔和。十分适合夏季使用,这款产品近期的促销价格为139元。

先锋DD081落地扇卖场实拍
先锋DD081落地扇卖场实拍

  本款先锋DD081落地扇全部为黑色,设计造型时尚,美观大方。采用落地式的结构,扇体高度自由调节。
细节实拍
别等空调降价了 入秋首选降暑风扇推荐
细节实拍

  同时该电风扇采用了双叶片的设计,和传统单叶片的设计比较,送风会更加柔和,使用更加舒适。
局部特写
局部特写

  由于先锋DD081落地扇使用了铝壳电机,运行过程中更加宁静,不会打扰您的生活。此外还有三个风速档位供您选择。还有一小时定时睡眠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优质电源线给您带来更多安全保证。
先锋 DD081电风扇
摆放方式 落式
额定功率 60W
定时 1小时
风力档位 三档
外形设计 美观大方,造型时尚
其它特点 落地结构,扇体高度自由调节优质电机散热快,运转宁静优质电源线更多安全保证

  编辑点评:先锋DD081电风扇的扇体高度可自由调节,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双扇叶设计送风更加柔和,也更适合老人小孩使用。同时该产品还具有1小时睡眠功能,夜晚也更适用。目前该电风扇的网购报价为13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先锋 DD081电风扇

  [参考价格] 139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