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别等空调降价了 入秋首选降暑风扇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5日09:57
  负离子净化功能 艾美特塔扇现559元

  降暑方式多种多样,不过空调并不适用于所有人群,老年人体质较弱,使用电风扇来降暑最适合。笔者今天推荐的艾美特FT27R电风扇采用塔式设计,除了传统的送风功能外,还能够负离子净化空气,目前该产品报价为559元。
艾美特FT27R电风扇
艾美特FT27R电风扇

  艾美特FT27R电风扇使用美观的塔式造型,这种设计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节省您家的空间,也更符合现在时尚的家装风格。这款电风扇的前面板使用蓝色晶亮面板,时尚靓丽。带有负离子设计,可有效的清新空气。

艾美特FT27R电风扇的送风口
艾美特FT27R电风扇的送风口

  艾美特FT27R电风扇设计了超大的出风口,降温效果更加出色。并带有独有的前开门面板,这个设计的好处就是给您后期清晰风鼓时更加容易。首创的外悬式空气过滤网,使得拆洗更加方便。

局部特写
局部特写

  在这款电风扇的面板上方有一块可以显示风速等信息的液晶屏,而且这款电风扇带有一个遥控器,您在远处也能方便的改变风扇的运行情况,通过液晶屏也能很好的观察改变与否。本电风扇的风速共有“8级”风速供您选择,随心所欲的享受清凉。

艾美特FT27R电风扇顶部按键
艾美特FT27R电风扇顶部按键
艾美特 FT27R电风扇
摆放方式 塔扇
定时 0.5-9小时
额定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机体小巧轻便,放在家中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选蓝色晶亮面板设计,靓丽时尚
其他性能

  超炫的LED显示屏设计;

  带有“8”级数码调速,让你随心所欲的享受清凉
其它特点

  采用超大出风口色合计,降温效果不错;

  独有的前开门面板,清洗风鼓时就更加容易;  首创的外悬空气过滤网,拆洗很方便;

  本机带有负离子设计,可有效的清新空气;  本机配备遥控器,你可以远距离操作。
编辑点评

  艾美特FT27R塔式电风扇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塔式设计省去更多家庭空间。超大送风口降温效果出色,前开门面板使清晰风鼓更轻松。带有负离子设计,有效清洁空气,多级风速任您调节。随即带有遥控器,让您操作更自由。目前售价为559元。

  艾美特 FT27R 电风扇

  [参考价格] 55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