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别等空调降价了 入秋首选降暑风扇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5日09:57

  降暑更舒适 美的塔扇现仅售399元

  夏天大部分家庭都使用空调降温,不过一些小居室对室内温度要求不太高的朋友也可以选择使用电风扇,况且现在的电风扇功能完善,用户使用的舒适度更好。美的电风扇FS10-5ARE在外观设计上合理利用空间,在降温效果上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适用度,该产品近期的热卖价仅为399元。

美的电风扇FS10-5ARE
美的电风扇FS10-5ARE

  美的电风扇FS10-5ARE为塔形设计,竖长的机身减少了使用面积,并且轻巧便于挪动,适合摆放在拐角等空间较小的位置。该产品的操作按键设置在顶部,方便用户操作。另外,该产品还配备有遥控器,基本按键一应俱全,即使不走到电风扇旁,也能遥控操作。机身正面配有显示屏,可以显示当前的工作状态。底盘平稳,工作时安全稳固。

美的电风扇FS10-5ARE
美的电风扇FS10-5ARE
美的电风扇FS10-5ARE
美的电风扇FS10-5ARE

  这款电风扇提供了三档风度、8小时定时功能,方便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60度水平摆风能够满足室内大范围降温,多种方式调节摇头,可以调节俯仰角度,指定送风方向。该产品加入了独创的紫外线杀菌功能,超高浓度的负离子释放和防尘过滤网,在降低温度的同时,还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遥控器可以放在背面的卡槽中
遥控器可以放在背面的卡槽中

  编辑点评:美的电风扇FS10-5ARE塔形设计占用空间很小,比较适合在卧室等小空间内使用,摆放在墙角位置也可实现大范围降温。定时、摇头和风速调节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适用度。该产品的市场参考价为399元,非常实惠。

  美的 FS10-5ARE

  [参考价格] 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