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下一代的webOS手机配置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15日10:38

  我们现在看到没有物理键盘的webos手机前期预览图了,虽然现在pre3是开发的重中之重,但是下一代webos已经开始着手策划,现在已经8月了,不知道有木有webos粉丝和我一样对webos既pre3之后的手机有所期待呢?

没有物理键盘的webos手机有木有可能?我们现在看到前期预览图了,虽然现在pre3是开发的重中之重,但是下一代webos已经开始着手策划了,如上图。

  没有物理键盘的webos手机有木有可能?我们现在看到前期预览图了,虽然现在pre3是开发的重中之重,但是下一代webos已经开始着手策划了,如上图。

  webos社区确实是个小规模的社区,但是我们也许要可以拿来吹吹牛的神器啊,如此优秀的操作系统,为什么不可以给她一个牛逼的硬件?!相信我,这样的手机一定会迷死人的。

  当然,惠普现在全神贯注的问题全在Pre3上面,我曾经用过pre3,告诉你,他非常棒,超过之前的三台pre电话,完美弧线的外形,超出你的想象。我想这正是惠普在做的,为webos释放出一个完美的硬件。

下面,我们放出我们自从今年春天第一次听说这台4寸无物理键盘pre手机说起,把所有的资料整合到一起,给大家一个大概的轮廓。

  下面,我们放出我们自从今年春天第一次听说这台4寸无物理键盘pre手机说起,把所有的资料整合到一起,给大家一个大概的轮廓。

下一代的webOS手机

  硬件配置翻译:

  4寸屏幕,960*540像素,1.2Ghz双核处理器,1.0GB RAM 搭载webos3.0(不是pre3的2.2?意味着又没有触摸区?该死!但愿惠普不要让手机没有触摸区)

  三维:125.9*66.9*9.1mm 重量:95克 (个人认为,身材不错)

  Touch2share技术支持,降噪麦克风,GPS,临近感应,重力感应。

  焦卡尔蔡司镜头+闪光灯

  前置摄像头 全球制式(支持wcdma和cdma2000)

  虽然本人对于物理键盘依然钟爱,但是如果webos手机能够推出无物理键盘的话,对于进一步丰满其市场结构绝对是有好处的,说不定这世界上还有很多虚拟键盘控吧。

  如果在pre3发售之后,这台电话紧随7寸touchpad到来呢?你会不会考虑入手?

  嘿,Touchpad的急速降价也许让一些朋友很受伤,不过说实话,惠普降价太快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想必对国内的大多用户应该影响不大,我们的建议仍然是持币观望,不要再说什么这个价位为什么不买苹果这样的话了,如果你不是很着急入手一台平板的话,大可放心观望touchpad,价格满意的时候再出手。

  不过谁也说不好惠普现在到底打什么算盘,过几十天或者十几天touchpad4G又来了,touchpad作为普及急行军依然有可能再次降价,笔者认为2000块乃国内平板选购者的欲望阈值,一旦过了这个临界点而某pad还没有实际动作,好吧,大品牌(其实如果不是数码爱好者,惠普在国内的口碑还可以吧)低价格的touchpad将成为市场焦点,届时很多人会问那个touchpad怎么样啊,那个平板和苹果有嘛区别啊?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