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索尼发布高音质与时尚并存影音体验音乐播放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5日10:37

     2011年8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Walkman ® 四大经典A系列、W系列、S系列、E系列音乐播放器全面升级, 除了通过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带给用户更优质的音乐表现力以外,时尚的外观与独特的随身无线音乐享受体验,相信将在个人音频市场中掀起全新一波影音娱乐热潮。
尊尚触动 旗舰品质NWZ - A860

 

 
 


线条硬朗、造型唯美,犹如艺术品般的A系列自问世以来深受众多音乐发烧友的推崇。此次的NWZ - A860以“全屏触控设计”亮相,在外形上大有革新,2.8寸WQVGA(400X240)TFT触摸屏结合物理快捷键的设计,提供了顺畅、迅捷的操作界面,照片,视频和专辑插图视效混合系统结合了直观的触摸屏控制和传统的播放按钮控制,使整体操作界面更加便捷人性,机身设计紧凑,颇具质感。

 A860搭配的蓝牙耳机



 

 索尼的领导展示A860搭载的S - Master MX数字功放

 就是手指这里这个小模块

作为一款高端MP4音乐播放器,音乐视频表现是重要部分,也是体现“优质”的核心所在。NWZ - A860搭载索尼独家清晰音频技术 - 动态的声音增强引擎,清晰立体声和清晰重低音音频技术,体现更深、更丰富饱满的声音质感。全新S - Master MX数字功放技术,更好的降低了噪音水平和失真,创造了绝佳的音质体验。NWZ - A860同时还支持PCM线性文件播放,让用户能体验到更高品质音源。
此外,本次NWZ - A860搭载了蓝牙传输功能,用户在体验无线音乐的同时还能实现通过蓝牙进行图片和音乐的传输,简单操作就能将美好的体验进行分享。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