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索尼发布高音质与时尚并存影音体验音乐播放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5日10:37
轻装音乐 听随我愿NWZ- W262
索尼W系列闪存音乐播放器凭借革命性的心形无线耳挂式设计、靓丽颜色以及防滴溅功能吸引了众多时尚年轻用户,作为头戴式闪存音乐播放器近年来深受年轻一族的追捧,风靡至今。
 

 

 

 

 



 
索尼此次推出的头戴式防滴溅闪存音乐播放器NWZ- W262从设计到功能上,又作了极大的革新和升级,力求符合年轻一族的喜好和使用习惯,走在潮流前沿。
32g的机身重量比起上一款W252轻小了近25%,结构设计上更加紧凑精巧。全新的NWZ-262将会是时尚或体育爱好者理想音乐伴侣,无线头带式佩戴,避免了杂乱繁琐的线控干扰,尽享运动时的无拘束音乐体验,并且独特的防滴溅设计帮助实现了在雨中挥汗运动的自如酣畅。
 
NWZ-W262不但拥有出众的外型,其音质也传承了索尼音乐播放器一贯的优秀表现。小巧的构造采用了EX级别高音质13.5mm动态驱动单元的入耳式耳塞设计,具有现场感的高动态范围和低音音效表现力,并能在宽频率范围内再现优质音源,同时支持线性PCM的播放。
 
NWZ-W262 闪存音乐播放器具有先进的ZAPPIN快速选曲功能,通过操作抽取歌曲约4秒或15秒长的片段进行顺序播放,可以轻松浏览而不必看菜单来播放所需的音乐。方便快捷的直接拖放功能,当产品与电脑连接时,可直接将音乐文件拖放到指定文件夹中,无需软件帮助。实用的快速充电功能,只需短短3分钟充电就能享受约60分钟的音乐时间,而一个充满电的NWZ-W262可以长达8小时的不间断音乐播放,足够满足长时间的健身使用。
身形轻巧的索尼NWZ-W262音乐播放器,完全摆脱了耳机线的牵绊,自由随心的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感受。创意的外形又兼具时尚的双色设计,将带来传统播放器的佩戴革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