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索尼发布高音质与时尚并存影音体验音乐播放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5日10:37
自由乐章 无线分享NWZ-S764
全新S系列NWZ-S764外观延续S系列米奇头经典设计,黑、白、金三款雅色体现简约、大方而不失精致的内敛之质。
 
 



向往自由无束是每个年轻潮人内心的渴望,现在全新S系列NWZ-S764也可以实现这样的需求了,搭载了蓝牙传输功能和标配的EX083蓝牙耳机,支持多种音视频模式播放,轻松实现随处欣赏无线影音娱乐的自由,长达50小时的音乐播放和10小时视频播放的长电池寿命可让用户尽情聆听,同时还能通过蓝牙传输进行无线个人照片与歌曲的共享。
 
NWZ-S764播放器采用的数字音频增强技术(DSEE)、清晰立体声、清晰重低音,可使低频强劲浑厚,中高频清澈透析。此外,索尼NWZ-S764还具备其他实用功能。备受好评的SensMe心情点播功能,能自动分析及分类 MP3 播放器中的音乐库,并建立一系列个性主题的播放列表。用户可配合当前的气氛或情绪,随意选择轻快或柔和等音乐类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