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索尼发布高音质与时尚并存影音体验音乐播放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5日10:37
缤纷音符 活力色彩NWZ-E463
索尼NWZ-E463是四大系列中较为色彩绚丽、具时尚活力的一款,多彩的外观设计趣味性十足,尽显醒目的青春风采。较高的性价比和易于使用的特性,使其在年轻时尚用户中备受青睐。
 
 



NWZ-E463拥有2.0英寸QVGA屏幕,操作便捷,富有乐趣。提供滚动卷轴视图功能,背景图片可随意更换,用户可以随意将自己或情侣的头像作为背景。人性化的检索功能,可让用户在杂乱的文件中,最快速的找到目标。
NWZ-E463还延续了索尼的优秀音质技术,使用户得到上佳的音乐享受。采用索尼独特的DSEE音质提升处理引擎,可以修复音乐文件因压缩过度导致的高频损失,配合其他音频技术带给您超震撼的低音和立体声效果。此款产品还为用户内置了独特的虚拟环境音效技术。
 
NWZ-E463同样具备SensMe心情点播功能,用户可以轻易选取喜欢的曲风,享受不同类型的音乐,无论是活力四射、轻松写意或悠闲自在等众多类型都可以乐在其中。此外,内置的LRC歌词同步和卡拉OK功能,能自动降低人声的音量,提升伴唱的功效,根据用户表现随意切换升、降调。而语言学习模式则让用户可在不影响声调和清晰度的情况下调整音频播放速度。内置的麦克风可以录制课堂讲义的内容,可以随时回放。
超长的续航时间,可保证每次充电后,提供高达约50小时的音乐或10个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提供长时间的音乐体验。
四款系列都支持多个高品质的音频和视频格式的播放,让用户更自由的根据需求下载音源,享受高音质的影音体验。

四款系列产品将陆续于2011年8月底、9月初在国内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