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家庭PC新标杆 酷睿双雄笔记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6日07:35

  在英特尔全新核芯显卡推出之前,家庭用户选择独显笔记本的占多数。然而具备更强图形处理能力与视频解码编码能力的核芯显卡将改变独显独霸天下的局面。核显虽然在玩高端游戏的时候并没有独显强大,但对付一般网游已经游刃有余,并且在视频转格式的速度方面胜过独显,也给家用选购树立了标杆。

联想扬天V370G

参考售价:4199元

  联想扬天V370G笔记本采用了银灰色的金属机身,轻薄的设计可以用一个手将其轻松地托举起。金属拉丝掌托上有一枚指纹识别器,机身有4个USB接口、一个E-SATA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耳机、麦克风以及电源、防盗锁孔。在机身底部的散热孔,采用了类似于中国传统的窗格设计,具有中国风特色。

  配置上,联想扬天V370A-ITH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拥有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英特尔GMA HD显卡;13.3英寸LED背光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千兆网卡、802.11无线局域网卡、蓝牙2.0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第二代酷睿i5芯 联想V370G金属本上市
联想V370笔记本


联想 V370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类型 核心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512MB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数据接口 4×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笔记本重量 1670g

  友情提示: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正版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统,不仅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够为用户体验更多支持DirectX 11的游戏奠定基础,正版Windows 7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操作系统能够为用户的体验带来更多乐趣。

  作为一款搭载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的新品,联想V370G笔记本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的配置保证其性能足够,促销价格4199元也比较低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