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家庭PC新标杆 酷睿双雄笔记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6日07:35

优雅A360P-i3

参考售价:2799元

  优雅A360P-i3拥有睿智黑和靓丽粉双色可选,它的A面采用金属铝拉丝的完美设计,精致的烤漆均匀剔透,在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耐磨抗划性更加突出,给人坚实可靠的安全感。13.3吋的LED超轻薄宽屏,使整机轻薄玲珑的设计理念尽收眼底。C面经典的巧克力键盘设计符合人体美学原理,间距精巧合理,更加方便快速输入。 


神舟
神舟笔记本

神舟
神舟笔记本

  神舟优雅A360P-i3应用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基于领先Nehalem微架构的第二代酷睿i3-2310M处理器,在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2.0下拥有较前一代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极速应用体验。此外,新一代HM65高速芯片组、英特尔HD3000核芯显卡、2G DDR3的内存的加盟,突破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为内容的创建、编辑和共享带来难以置信的速度,并能显著提升3D性能,为主流游戏带来较之以前更为突出难忘的游戏体验。

神舟
神舟海报

  在周边设备上,神舟优雅A360P的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您的日常需求,3个USB2.0接口、VGA、LAN、4合1读卡器,HDMI接口、这些完备的设备强强联合组成了一个完善的数码影音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