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六大双核强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08月16日07:45
  国产双核强机天语 阿里云

  用户最关注:云服务、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全新阿里云OS系统
阿里云W700正面图片
阿里云W700正面图片

  阿里云W700手机是一部搭载全新阿里云OS系统的双核智能手机,该平台对Android软件有着良好的支持。它的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8英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规格。而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了云服务。
阿里云W700背面图片
阿里云W700背面图片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与LG Optimus 2X同样采用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而它的云终端更是为用户提供了100GB超大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尽情的享受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编辑解答:阿里云W700怎么样

  经常关注手机的朋友都知道,阿里云W700也就是最早之前的天语 W700,全新的系统以及强大的云服务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但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云服务都是基于网络流量的,所以在3G网络环境下云服务的效果也更佳,而手机上网的流量也会相应增长。

  结束语:

  2011年双核手机大放异彩,凭借着强劲的性能征服的众多消费者,而目前双核智能手机价格都普遍较高,不过其中LG Optimus 2X的价格还比较便宜,适合大众购买。而对于具有裸眼3D效果的智能手机,说实话目前意义还不是特别明显,长时间观看裸眼3D画面还可能会导致眼睛感到不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