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4mm广角18倍光变卡片DC 三星WB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6日09:00

   三星 WB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一台具备18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片相机,焦距范围涵盖24mm到432mm(等效35mm相机)。这台相机很明显是为喜欢外出旅游的摄影爱好者设计的,主要体现在其轻巧便携的机身,以及实用的镜头焦段上,并且丰富的照片滤镜和多样的拍摄模式也为其综合表现增色不少。那么到底这台相机的拍摄功力如何?18倍光变的镜头实际应用中的表现又如何?

  ·三星 WB700评测

24mm广角18倍光变卡片DC 三星WB700评测

  传感器方面,三星 WB700采用了一枚1/2.33英寸CCD传感器具备1420万有效像素。配合OIS+DIS双重稳定系统,手持相机时可以为玩家提供最大的稳定拍摄支持。这台相机搭载一枚施耐德18倍光变镜头,焦距范围涵盖24mm到432mm,市场上的卡片长焦中鲜有如此高变焦倍数的同类机型。

三星WB700
三星 WB700

  对于一台口袋长焦相机来说,WB700在拥有轻巧体型和高变焦比镜头的同时,在拍照模式方面同样比较实用。除支持常规的PASM拍摄模式外,这款相机还具备智能自动、双重防抖、场景模式可供玩家选择。同时,在常规拍摄模式下,使用者还可以选择多种智能滤镜为拍摄增添便利与乐趣。接下来还是先让我们看一下WB700的外观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