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4mm广角18倍光变卡片DC 三星WB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6日09:00

   三星 WB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观细节赏析

  三星 WB700采用施耐德18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涵盖24-432mm(等效35mm镜头)。镜头的最大光圈值为F3.2(广角端)和F5.8(长焦端)。

三星WB700 采用施耐德镜头
三星 WB700 采用施耐德镜头

  最近对焦距离为3cm(最广角端下)。就镜头规格来看,WB700这枚的镜头显得中规中矩,但拥有18倍光变的情况下依旧能够控制体积的确难能可贵了。
左图:24mm端状态 右图:432mm端状态
24mm广角18倍光变卡片DC 三星WB700评测
左图:24mm端状态 右图:432mm端状态

  三星 WB700即使具备18倍的光学变焦能力,但使用三节镜筒的镜头伸缩范围却不大,这使WB700拥有不错的变焦速度。
三星WB700 镜头细节
三星 WB700 镜头细节

  三星 WB700依旧采用数据线供电设计,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通过电源适配器和电脑USB接口来为相机供电了。
三星WB700 机身接口
三星 WB700 机身接口
三星WB700 独立的的录影按键
三星 WB700 独立的的录影按键
三星WB700 模式转盘
三星 WB700 模式转盘
三星WB700 机身细节
三星 WB700 机身细节

  三星 WB700的机身按键设计的非常简洁,为整体机身美感自然增分不少,可是对于操控便捷性方面的考虑就相对要弱化一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