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24mm广角18倍光变卡片DC 三星WB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6日09:00

  · 三星 WB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镜头素质测试

  WB700所采用的这支18倍光变镜头,在分辨率及镜头畸变控制方面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广角端分辨率
广角端分辨率
长焦端分辨
长焦端分辨

  从以上测试结果看,WB700在广角端所表现出的分辨率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2350LW/PH的广角端得分在大变焦比卡片相机中,可以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长焦端2150LW/PH的得分,基本达到了长焦卡片相机的较高水平了。

  ·镜头畸变测试

广角端畸变效果
广角端畸变效果
长焦端畸变效果
长焦端畸变效果

  该机镜头控制畸变的表现不错,24mm广角端并没有表现出太明显的桶形畸变痕迹,而长焦端同样没有畸变迹象。总体来说,WB700所采用的这支18倍光变镜头,虽锐度表现中规中矩,但畸变控制方面比较给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