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三防机Defy+公布 1GHz搭载安卓2.3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6日09:08
 
 

  【搜狐数码消息】8月16日消息,摩托罗拉于15日正式公布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Defy+。这部手机不仅搭载了最新版Android Gingerbread操作系统,还与它的前任Defy一样,是一部防尘、防水、放刮的三防手机,防护安全级别为IP67。

  摩托罗拉 Defy+配备了3.7英寸强化玻璃屏幕,1GHz TI OMAP 3620芯片,搭载Gingerbread 2.3.4操作系统及Motoblur解决方案。另外,Defy+还拥有一枚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5百万像素摄像头,1700毫安的电池容量能够维持最高7.1小时的通话时长和16天的超长待机。

  据悉,Defy+将会于今年秋天在亚洲、拉丁美洲和欧洲地区上市销售。(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