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 5语音技术将加入到通讯录/日历/Email中

作者:Macx.cn
2011年08月16日09:00
 

  之前的报道显示,苹果在iOS 5中添加了一个名为Assistant(助手)的语音程序,将会对整个系统的语音功能增强。iOS 5中使用的语音技术将会是Siri公司的语音技术,还有Nuance公司的语音技术。

  苹果已经和Nuance公司宣布将紧密合作,可能推出的包括文本-语音的转换技术,以及语音助手的后台识别技术。Siri的一些技术则会成为这些功能背后的驱动根本,而语音助手并不只是为了这两个功能,它将深入植入iOS系统。



  Siri已经推出了iPhone版的语音辅助程序,而苹果很有可能走相同的路线,把所有功能都植入到iOS 5中,这就意味着用户的通讯录、Email,日历,以及其他应用程序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语音技术支持,而不只是语音—文本这样简单的功能。

  之前有一种说法是iOS 5正式推出的时候可能不会具备语音助手功能,而是会等到以后的更新,现在按照进度苹果似乎很难把语音技术如期完成了。而对中文的支持也一直是一种奢望。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