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海信推出全球第一款个人智能电视I’TV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6日10:26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8月16日,海信发布全球首款个人智能电视命名I’TV,据悉该产品将于9月26日全国正式上市。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展示I TV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展示I’TV智能电视

  I’TV智能电视的特点在于实现了大屏传小屏(即客厅里的电视所接收的任何有线电视节目都可以传到I’TV、智能手机等小屏幕上观看)、小屏传大屏(即I’TV通过互联网搜索到的视频节目,都可以传到客厅的大屏幕上共享观看)、异地传屏(I’TV在外地也可以实时收看家里电视所能接受到的节目)等功能,做到了“三屏互动”,改善了用户的电视体验感受。

  同时在发布会上,海信欲“重新定义”彩电业:一是提出“瘦终端”概念,即电视内容与收看工具彻底分化,即有屏幕的地方都将具备电视功能;二是“云后台”,智能电视将开始支持终端的运营模式,随着个人智能电视遥控器等功能带来的操作方式变化,发展“客户端”将为智能电视销售流量带来可观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