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抗苹果/微软 谷歌收购摩托移动"七宗最"

来源:IT168网 作者:孟昕
2011年08月16日11:43

  最不可抗拒的收购理由:专利诉讼

  在过去的时间里,谷歌接连受到来自苹果、微软等拥有自主操作系统公司以及甲骨文等巨头公司的起诉,后者通过这种专利诉讼让谷歌支付昂贵的专利费用,意图延缓起快速增长的态势。

谷歌、微软、苹果三家之间的起诉从未停息,制约与反制约成为了延缓对手脚步的最常见方式
谷歌、微软、苹果三家之间的起诉从未停息,制约与反制约成为了延缓对手脚步的最常见方式

  正所谓树大招风,Android用短短三年时间便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移动智能平台,在竞争对手眼中是必然的威胁所在。要知道在美国,法律上对专利侵权案件的受理十分严格,这必将导致谷歌放缓前进的脚步,因此以软件为主的谷歌公司收购硬件厂商也成为了无奈之举,而摩托罗拉得天独厚的专利资源正是谷歌所需要的。

  据悉,摩托罗拉拥有12500项授权专利,以及7500项专利申请。在谷歌成功收购之后,这些专利都将为其所用,尽管谷歌没有明确表明日后将如何将这些专利融入,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专利将帮助保护Android产品不受诉讼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