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抗苹果/微软 谷歌收购摩托移动"七宗最"

来源:IT168网 作者:孟昕
2011年08月16日11:43
  最不可预计的未来 微软收购诺基亚

  数月前,俄罗斯最著名的移动科技博客Mobile-Review的博主发表了一份震惊业界的新闻:微软与诺基亚正在为收购移动事业部进行谈判。随后,尽管双方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但很多人认为这个爆炸性新闻并非空穴来风,主要原因是未来移动市场软硬件厂商强强联合的方式是一条已经被证实成功的道路(苹果),此外Mobile-Review的博主一直是与诺基亚联系最紧密的线人,固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二者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

本页无标题
  受到谷歌刺激,微软与诺基亚的战略合作能否升级?

  事实上,自微软与诺基亚的战略合作(Windows Phone)公布初期,就有收购的消息传出。只不过由于双方对于收购事项都持谨慎态度,使得这一动作一直没有明朗化。首先,诺基亚在市场大幅萎缩的情况下仍然在市值上超过300亿美元,微软收购诺基亚必将付出不小的代价;其次,微软虽然在软件资源上拥有最具核心竞争力的Windows Phone,但曾经的失败(WM)也间接说明了诺基亚冒然被收购的风险性。

  固这次收购与被收购的搁浅,实际上是对双方耐心和信息的考验,或许双方都在等待今年第四季度首批诺基亚Windows Phone上市后的反馈才会做出最终回应。不过,由于谷歌与摩托罗拉移动的合作率先开展,或许会缩短微软与诺基亚的收购时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