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4.5寸双核4G版Galaxy S II真机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16日11:57
   之前韩国媒体曾经曝光了4G版Galaxy S II即Celox(GT-I9210),该机不仅支持4G网络,而且整机性相比Galaxy S II也有不小的提升,今天这款手机的真机照被首度曝光。

  从曝光的真机照我们可以看出,这款4G版Galaxy S II外观整机较为圆润,非常像当初的Galaxy S,不过该机一反常态的在触控屏之下采用了四键式设计,同时该机屏幕也由原来4.3寸屏幕尺寸升级至4.5寸,不过屏幕分辨率和材质依然是WVGA和Super AMOLED Plus。

  根据此前三星曝光的GT-I9210参数来看,该机采用了改用了高通Snapdragon APQ8060处理器,该处理器内置Scorpion双CPU核心,Adreno 220 GPU核心。运行Android 2.3系统以及TouchWiz 4.0触控界面,内置1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同时具有WiFi、GPS导航、蓝牙、三轴陀螺仪、数字罗盘、光线感应器等功能。

  此外,三星 Celox还支持LTE(800/1800/2600MHz) 、HSPA+以及WCDMA(900/2100MHz)网络,其中在LTE网络下,可达到100Mbps的最高下行速率。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将会何时发售。

4.5寸双核4G版Galaxy S II真机照曝光
4.5寸双核4G版Galaxy S II真机照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