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网页解锁Bootloader正式启动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16日11:59
   今天HTC正式启动了之前公布的基于Web的bootloader解锁网站,用户通过该网站将可以解锁HTC 2011年发布的所有Android机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HTC Dev解锁页面仅支持HTC Sensation(EU)FOTA 1.45.401.2这一款机型,随后将会是HTC EVO 3DHTC Sensation 4G等机型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连接检索设备标识符标记,然后进入到Web工具收到一个独特的解锁键,并通过e-mail与Android SDK的计算机上加载的插件。该工具率先支持的机型将会是HTC Sensation 4G,随后是HTC EVO 3D

  此外,HTC还声明称,开始解锁前,用户需要提有效的e-mail地址,并注册一个帐户,并接受法律声明,同时用户还要注意,解锁可能失去全部或部分保修。

HTC网页解锁Bootloader正式启动
HTC网页解锁Bootloader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