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成都】高端等离子松下P42GT20C售4999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16日18:19
   在人们生活中接触最为频繁的莫过于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对于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家电不仅要性能好,设计时尚高雅,更要能体现出自己不俗的品位。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松下P42GT20C的电视,目前成都瑞祥电器的报价为4999元,喜欢的朋友多多留意。

【成都】高端等离子松下P42GT20C售4999

  外观上,松下P42GT20C等离子电视与前几代产品基本相同,黑色的机身外观设计外加圆形底座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松下P42GT20C等离子电视底座不能旋转,这多少影响了松下P42GT20C等离子电视的灵活性。

  配置方面,松下P42GT20C等离子电视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2D转3D功能,帮助用户解决了目前3D片源较少的问题,通过采用新放电气体、新荧光体、新放电方式以及提高开孔率,屏幕发光效率大幅提升,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画面的每个细微之处都得到精致呈现。松下 TH-P42GT20C还支持USB设备连接,这样就可以用大电视屏幕欣赏电脑内储存的精彩视频、图片以及喜爱的音乐。

  编辑点评

  作为定位高端的代表,松下P46G20C等离子电视在保证画质的同时对产品自身的娱乐功能也是进行了提升,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

  松下th-p42gt20c[参考价格]4999元

  [商家名称]成都瑞祥电器

  [联系方式]400-880-0901

  [联 系 人]谭功亮 李海 李代会

  [联系地址]成都八里庄路20号

  经销商成都瑞祥电器信誉优良,是IT168、泡泡网推荐经销商,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踏实,感兴趣的朋友重点关注一下。

  IT168成都站网友超级群已经建立,爱好IT、数码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入参与讨论或咨询,暂不针对商家开放,加入时请在备注中说明,群号码(72637746)成都导购群(100735726)讨论群(102132665)成都DIY烧友群(145490414)。


  如果要了解成都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成都行情中心

  如果要了解本产品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作者:成都分站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