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5G双核1999元 小米手机真机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8月17日08:36

  据雷军现场介绍,小米手机背面外壳采用了石墨膜的材料,在散热性上有帮助。使用时间不长,对散热印象不深,当从这个材质的手感来说是不错的,而且不太沾染汗渍和指纹,摄像头组件的保护壳除外。


  小米手机的扬声器是设计在机身下半部分,这种设计同摩托罗拉的一些机型类似,恐怕与摩托罗拉的设计总监周广平加盟小米有关。

 

  顶部是扬声器接口。

 

  然后是屏幕,小米手机采用的是夏普的半反半透式材质屏幕,这样的好处是在日光下有不错的表现,在室内现场看屏幕显示非常细腻。但没有三星Galaxy S II屏幕那样艳丽色彩饱和,颜色更淡一些。


 

  多点触控的屏幕灵敏度没有问题,反应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