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Ultrabook低价洽谈受阻 五折优惠没戏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17日08:44
    近日据相关人士透露,针对Ultrabook售价控制问题,PC厂商所希望的缩减Intel五成售价的计划,将因Intel的拒绝而搁浅。对此,部分业内人士表示PC厂商此举只因提高己有利润率。

华硕 UX21超轻薄Ultrabook笔记本

    据了解,面向Ultrabook笔记本的处理器型号主要有酷睿i7-2677M、酷睿i7-2637M以及酷睿i5-2557M等处理器,在Intel同意的八折优惠后售价分别为317美元、289美元以及250美元。同时,从此前Intel透露的Ultrabook的整机材料成本在475~710美元之间,单单是处理器就要占40~50%。部分PC厂商表示,如果将售价控制在1000美元以内,Ultrabook的利润率的确太低。

华硕 UX21超轻薄Ultrabook笔记本

    至于Intel,消息人士则表示其坚持处理器高价主要是为保持自己在供应链中的领导地位,不过这可能会导致Ultrabook在面临平板电脑及MacBook Air等竞争对手时缺乏预期的价格竞争力,同时也将严重影响未来主流笔记本的发展。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