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00MHz低端Android 宏碁E320即将推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7日09:19
 

  宏碁(Acer)此前曾发布过多款Android智能手机,尽管其中不乏在玩家中有较好口碑的产品,但整体而言在市场上还是比较沉寂。日前,宏碁旗下一款新机Acer E320 Liquid Express又再度亮相,作为Acer E310的升级版,这仍是一款定位低端的产品。

Acer E320即将推出
Acer E320即将推出

  Acer E320 Liquid Express拥有一块3.5英寸的HVGA级的触摸屏,CPU采用的是800MHz主频的高通处理器,加上Android 2.3.3的操作系统,同时再配合512MB的运行内存,相信手机体验会相当流畅。此外,它还配备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LED闪光灯。

Acer E320采用Android 2.3.3的系统
Acer E320采用Android 2.3.3的系统

  不过,整体看来,Acer E230 Liquid Express是一款在设计和功能方面都没有太多亮点的产品。作为一款低端产品,或许价格会是其杀手锏,不过关于Acer E320 Liquid Express的上市日期,至今仍无定论。

Acer E320 Liquid Express
Acer E320 Liquid Express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