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印尼官网曝光EOS1Ds Mark IV新消息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8月17日09:33
   昨天根据国外网站报道,佳能在印尼的官方网站居然再度出现了关于全新旗舰级别EOS1Ds Mark IV最新消息,详情如下:


佳能印尼官网曝光EOS1Ds Mark IV新消息
佳能印尼官网上透露了关于佳能EOS1Ds Mark IV的消息

    此网页实际上是一个关于延长产品保修的页面:而我们除了常见的产品之外,确实发现了产品里列表中包含了EOS1Ds Mark IV的消息,它的保修报价也跟目前已经发布的两款顶级产品基本持平。

外网透露1Ds Mark IV尺寸信息后遭删除
外网透露佳能EOS-1Ds Mark IV尺寸信息

    此前,著名的GIgi PAN也曾经曝光了产品,这款EOS-1Ds Mark IV相对目前的EOS-1Ds Mark III来说在尺寸上稍微少许的差别,而重量略重一些。

    结合这两条消息,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在近期正式发布,毕竟四年铸剑的时间对于佳能来说已经很长了,让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