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全键盘新宠 myTouch 4G Slide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7日09:38
 
细节打败一切

  前面对T-Mobile myTouch 4G Slide的外观做了一个整体的了解,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在机身细节工业设计方面都有哪些亮点,从机身的边边角角上我们就不难看出,T-Mobile对HTC提出了较高的设计要求,这样才塑造了圆润、简约、精美的机身。

myTouch 4G Slide键盘
myTouch 4G Slide键盘
没有方向键但是有组合键指示灯
双核全键盘新宠 myTouch 4G Slide评测
没有方向键但是有组合键指示灯

  和myTouch 3G相比,T-Mobile myTouch 4G Slide屏幕下方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改变,“genius”按键是所有myTouch系列产品共有的标志,点击绿色“g”按键可以通过语音搜索联系人,地点,在网页搜索词条等内容。语音搜索自Android系统诞生时就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而且最新版iOS 5操作系统也加入了语音全局搜索的功能,在Windows Phone 7中,也有专用的语音搜索功能,词汇识别度、准确度以及指令内容丰富程度是目前语音搜索面临的几大门槛,也是消费者考量这一功能的几大标准,2011年下半年,这一功能可能会有进一步发展。

开启状态
开启状态

  除了“g”按键,屏幕上方可爱的“myTouch”字体也表明了它的身份,和myTouch 3G相比,机身顶部扬声器造型有所改变,不再中规中矩,采用了半弧形设计,和屏幕下方功能按键区遥相呼应。金属防尘网听筒右侧设计了一枚前置摄像头,配合最新的Android 2.3.4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安装Google Talk或借助T-Mobile提供的Wi-Fi Calling功能进行视频通话。

机身侧面按键
机身侧面按键

  T-Mobile myTouch 4G Slide采用了四排式键盘QWERTY键盘设计,看上去和T-Mobile G2的键盘非常相似,按键面积小巧,经过磨砂工艺处理,防汗效果好,键盘周边有金属拉丝面板包裹,比塑料键盘看上去更有质感,不过遗憾的是,键盘区域依旧没有方向导航键,难道这是T-Mobile用户的使用习惯吗?键盘区有一个小小细节很有爱,就是在键盘左上角设计了两个指示灯,分别是“CAPS”键和“ALT”键的指示灯,在使用时候会给用户一定的提示,方便不少。

背部800万像素摄像头
背部800万像素摄像头

  T-Mobile myTouch 4G Slide机身背部最醒目的就是那枚800万像素摄像头,焦距为3.69毫米,光圈为1:2.2,支持自动对焦,同时配有双LED补光灯,夜间拍照时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同样,镜头周边也采用了镭射金属面板包裹,填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