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做工扎实品质过硬 戴尔新灵越13z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7日11:11
 

·高品质便携笔记本

    严格的来说,灵越13z虽然隶属于戴尔灵越这个家用系列,但是从配置来看,它更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商务本,同时其外观虽然是以红色为主,但是暗红色配以金属拉丝工艺却使其更加突显出商务本的气质。不过,我们也没必要非要把它定性为商务还是家用,因为如今的笔记本产品,除了少数致力于商务的产品外,其它大多数都是宜家宜商的。

    从外观设计来看,灵越13z在颜色把控、线条设计、屏轴阻尼控制、触摸板灵敏度控制、接口布局合理性等多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整体品质卓越。但是在散热设计方面,其实还有一些能够改善的地方,比如可以考虑让触摸板部分更加清凉一些。


做工扎实品质过硬 戴尔新灵越13z评测
戴尔灵越13z整体特点一览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新款的灵越13z相对于前代产品来说,有了质的改变,从低电压平台转向了全功能平台,酷睿i5 2410M处理器性能优秀,标配4GB DDR3内存符合时下性能需求,320GB硬盘容量虽说不算大,但是也提供了较为充足的数据存储空间,整体性能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尤其是经常外出进行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更为合适。

    总之,戴尔灵越13z的推出确实令人眼前一亮,阳极氧化铝高档材质使其更加安全可靠,坚固耐用,两公斤出头的旅行重量便于携带,是近期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笔记本电脑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