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开学在即 微软校园先锋优惠购买Win7

来源:PCHOME
2011年08月17日14:46
 

 对于学生朋友来说,炎热的暑假即将过去,将很快迎来开学的日子。而有些学生朋友正准备踏入大学的校园。学生群体作为使用微软Win7的忠实力量,微软也针 对高校学生推出了优惠购买计划——微软校园先锋计划。学生将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微软正版Windows7,并享受正版售后服务。

在以往的文章中,PChome已经介绍过购买正版Windows 7价格和渠道,其中也提到过微软校园先锋计划。随着新学期开学的临近,微软也针对大学新生推出了新的优惠活动。

开学在即 微软校园先锋优惠购买Win7

从2011年1月1日开始,微软校园先锋面对在校大学生推出新的优惠,在校大学生只需花149元就可以将Windows7家庭普通版或者家庭高级版升级到Windows7专业版(价值1399元),同时如果购买全Win7专业版,只需要花费1299元。

开学在即 微软校园先锋优惠购买Win7

最近,微软校园先锋为中国大陆区大学新生赠送价值970元新生大礼包。大学新生可以将姓名+毕业中学(如张三+黄冈中学)发送至本次活动专用邮箱(dalibao@shop.edu.cn),微软工作人员会将大礼包发至回大学新生申请邮箱。

据微软表示,校园先锋开展此次送礼活动,力求让更多的学生体会使用正版的乐趣。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成功。大学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 新的起点。 大一学生应该从此刻重新塑造自己,从大一开始体会正版软件的魅力和价值,逐渐养成使用正版的习惯,更是对自己“专业”“严谨”“正直”“务实”性格的培 养,这些都是成功必备的条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