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多门冰箱新品上市媒体专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7日17:14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8月16日,三星发布了冰箱行业首个保鲜指数——《果蔬保鲜时刻表》,并通过了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获得了业内专家一致认可,与此同时,三星推出了KHAN系列多门冰箱新品。

  会后,众多媒体记者参加了对于新发布冰箱的专访。

 采访问答环节

  专访中,针对三星未来在中国的营销目标的问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白色家电营销副总经理孙昌平先生说道,首先,三星的冰箱不仅在中国,在全球也是占据第一位。尤其是高端的对开门冰箱,不仅在外观还有在技术方面,在全球也引导整个市场。像多门冰箱也有一个类似的目标,在之前发言的时候也讲过,三星电子对中国市场是非常关注的。三星多门冰箱在中国今年是第一次导入。三星多门冰箱的目标,是在中国能拿到第一的位置。

  第二个是这个多门冰箱在中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然后推向全球,也能在全球拿到第一,这是三星的第二个目标。

  而对于新三星多门冰箱的亮点,苏州三星电子生活家电研究所所长胡自强先生表示,第一个特点是加湿保鲜功能,这是全球首创。另外它整个系统的设计考虑了干湿区分,冷藏有两个对不同的食品划分。而且本身这个加湿的区间是全封闭的,不跟其他冷冻室、冷藏室串联,不会发生串味现象,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卖点。

  第二个就是外观。外观三星做了很大胆的一个尝试,实际上在市场上还没有这样的设计,敢于将玻璃和钢板混搭。玻璃和钢板是不同属性的东西,两个不同属性的东西怎么协调,达到外观设计上的混搭。针对这样的外观材料,三星采用一个全新的金属玻璃,金属玻璃加上金属面板,这样达到外观上的美观和谐和三维立体的外观优势。

  第三就是我们整个节能的优势。三星整个研发投入了很大的资源,一般说的比较多的像变频压缩机、VIP真空隔热材料。实际上要做出一款好的冰箱,里面的空间利用率大的话,实际上还有一个很核心的东西。做的好和不好,关键是设计隔热整个分布是不是合理。因为像一个房间的话,其他墙上的隔热都很好,窗不好,有漏洞的话,这个房间的保温就不好。另外它的制冷系统也进行了很多技术上的优化,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这样的话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空间的利用率,外壳不大,但是里面的空间利用率高,这在技术上的含量也是要高的,这也是我们苏州家电研究所研发的一个很突出的特点。整个产品从外观上、从节能上、从保鲜上都有很大的功能。

合影留念 

  最后,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健康问题,中国营养联盟副秘书长,国家高级营养师培训师王旭峰先生提示大家,在中国营养学会,给老百姓推荐食品时把水果蔬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同时也推荐了十条中国居民膳食源。食物要多样为主,粗细搭配,饮食多样。蔬菜水果一方面提供大量的维生素,尤其维生素C;同时颜色比较深和漂亮的水果当中同时富含B胡萝卜素。

  对现在的人们来说生活压力非常大,蔬菜水果显得更为重要。像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大家现在面临环境污染的问题,每天辐射比较多,体内自由基数量增加。自由基是人体衰老的重要原因。维生素C有很重要的一方面。

  现在很多的女性都想补充胶原蛋白,很多人会选择吃猪蹄、海参、鱼翅这种高胶原蛋白的食品。大家吃的胶原蛋白统统都是大分子,吃下去以后先分解成氨基酸,然后在身体里面根据身体的需要合成胶原蛋白。吃的是胶原蛋白,未必产生胶原蛋白。一个女性如果他每天吃大量的猪蹄、猪皮、海参,不吃新鲜的蔬菜,吃了也不白吃。B胡萝卜素可以在身体里转化成维生素A。很多人看电脑太多,眼睛容易干涩,认为解决它最好的办法是点眼药水。眼药水都会加微量的防腐剂,长期点未必是好事。我们很可能忽略了营养的问题,当身体缺乏B胡罗卜素,这就会导致干眼病,严重就是夜盲症。维生素A还有一个功能促进上皮细胞的完整性。这句话说起来比较书面,通俗的解释一下,人体所有的皮肤都是上皮细胞。如果缺乏维生素A皮肤容易干燥,另外口腔黏膜也是上皮细胞,这样的话容易皮肤干燥,容易被病菌侵入。有一些人一到冬天就容易得到呼吸道疾病,一方面跟维生素没有充分的摄入有一些关系。

  此外,蔬菜水果可以节食、减肥帮助身体排毒,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生活当中多摄入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