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初入职场 长城T46新品笔记本全能乐享

2011年08月18日17:03
 

  八月,一批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即将走出象牙塔进入职场, 而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面对与家庭和学校完全不同的新环境,面临激烈的职场竞争,稚嫩的肩膀需要一个坚定强悍的助手。这个时候,一款方便移动、外观沉稳、高性能的全能笔记本,才是他们驰骋职场的利器。

  作为国内知名PC电脑厂商的长城电脑,今夏为初入职场的同学们带来一款卓越的T46新品笔记本,它搭载了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3-2310M智能SNB处理器,在性能、外观、品质等诸多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尤其是屏幕无亮点的保证, 从全方位助力大学生们从学场到职场的完美转变。

  


  时尚沉稳 不骄不躁

  外观方面,长城T46新品仍然以黑色为主,给用户以即时尚又沉稳的视觉体验,更体现了使用者不骄不躁的工作态度。它的A面采用了拉丝工艺和高光面结合的设计,两种不同的视觉风格完美结合,光滑而富有质感。除了LOGO,整个A面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尽显高雅时尚之气。四角则采用了圆滑的过渡设计,整机线条流畅,接口布局合理,灵动的视觉感更是彰显出流动造型的笔记本新概念,整机的黑色亦如磐石般散发着永恒的魅力。

  


  另外,崭新的T46笔记本配置了主流的悬浮式键盘,在保证了键盘区尺寸的情况下,有效增大了手指与键帽接触的面积,不但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还能减少错误操作的产生。与此同时,金属拉丝设计的悬浮式掌托在营造立体美感的同时,带来绝佳的手感,恰到好处的将使用者的手腕置于跟键盘按键一样的水平面上,在敲击键盘时,手腕处感觉更加舒适,人性化细节设计让整机更显精致。

  快速智能 全能乐享

  长城T46笔记本搭载了新一代SNB架构的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相比与老一代酷睿i3-2310M等处理器,性能有全面的提升,更加节能省电,更加快速智能!

  另外,长城T46笔记本匹配了超大的2G DDR3内存,320GB硬盘,可以更好的发挥i3处理器的智能加速技术。长城T46搭载了性能卓越的英伟达最新移动显卡,以强劲的图像处理能力,令高画质影像播放顺畅细腻,更支持独立显卡与集成显示核心间的智能切换,在续航时间和性能方面实现了完美平衡,将影音、游戏一网打尽。长城T46笔记本还具有完备的端口设置,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扩展功能,兼容USB2.0、USB3.0、HDMI、VGA、七合一读卡器等。无论是商务办公应用,还是娱乐差旅使用,长城T46都能全面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各种场景、及各种角色演变的使用需求。

  长城T46全能笔记本不但拥有出色的安全性、坚固耐用的品质以及不错的性能。更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考虑到初入职场的大学生预算少的问题,在暑促期间市场已报出3699元的超值价格,就可以拥有这款搭载新一代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的全能笔记本, 不但价格实惠长城电脑更有豪礼相送。相信,这款时尚沉稳、高性价比的全能T46笔记本,会是更多毕业大学生在初入职场时候的得力助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