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暑促超给力 多款产品“心动”消费者

2011年08月18日17:13
 

  今夏,全国电脑市场再次掀起了一阵促销狂潮, 国内知名的PC厂商长城电脑于6月15日正式启动了以“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为主题的长城电脑2011年夏季大型暑促活动。长城电脑以其诱人的优惠幅度,精美实用的赠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来购买产品。

  据悉,长城电脑“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大型暑促活动, 是今夏启动最早、涉及范围最广的大型促销活动。长城电脑及时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数款新品,不断朝着个性化、定制化以及低碳环保化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以及服务品质,优秀的产品设计,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暑促长城电脑为广大消费者一举推出了多款“中国心”外观设计、主流配置的“心动”产品, 其中包括了嘉翔D系列台式机、嘉翔B系列台式机和嘉翔Z7一体机、T43H笔记本两款新品。他们都采用了荣获国际IF工业设计大奖的“中国心”设计, 无论从外型、颜色、工艺上都有新的突破,典雅、大气造型,神秘黑、中国红的纯色搭配、精致工艺都是这几款“心动”产品的亮点。

  其中,嘉翔D和嘉翔B系列台式机都将“中国心”设计应用在主机和键盘上,开启电脑时主机中央的抽象的“中国心”符号发出橘红色光芒, 键盘上的“中国心”与主机上的“中国心”在夜晚交相辉映,为冷峻的机器注入了生命活力。而长城嘉翔Z7一体机新品也将独具中国特色“中国心”设计元素也完美的融入其中,尽显出优雅与时尚的气质。另一款全新的长城T43H笔记本电脑, 也将长城电脑特有的“中国心”设计元素也延续其中, 尽显奢华之美。

  本次长城电脑暑促活动中,除了“中国心”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之外,还有一款搭载主流英特尔酷睿i3-2310M智能SNB处理器的T46新品笔记本, 在性能、外观、品质等诸多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成为更多消费者关注的全能时尚本。从长城电脑专卖店处得知, 在此次“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大型夏季暑促活动中所涉及到的机型众多,“中国心”产品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机型,T46新品笔记本也凭借全能应用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暑促期间, 购买长城电脑暑促产品的消费者都将获赠价值1588元豪华品牌箱包、价值498元品牌零压力健康枕或者价值128元实用清凉大礼包等重重惊喜,实惠的价格和诱人的礼品让不少产品遭到消费者的抢购。

  


  此外, 为配合暑促长城电脑还举办了大型“SHOW我长城,神马都给力!!!--长城电脑邀您留下‘心’中最美记忆”2011年创意秀拍摄大赛, 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有近百名网友注册活动官网并上传自己的优秀作品,更有近万名网友进行了投票,来赢取长城电脑带来的今夏时尚豪礼。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长城电脑还开通了活动官方微博,网友们可通过加微博关注来对暑促线上活动进行投票,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的奖品。据悉,六月的月度冠军和三位7月微博周幸运粉丝都已经诞生, 并获得了相应奖品。

  作为IT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城电脑在产品研发上当仁不让,今夏更是带来了多款“心动”产品, 不但为我们展示了长城电脑在产品设计上的雄厚实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心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加上精美的豪礼都具有相当高的诱惑力, 机会难得,还等什么呢!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