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投资夏普10亿美元确保iPhone显示屏供应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8日09:08
 
 

  【搜狐数码消息】8月18日消息,继之前媒体报道据传iPad 3因显示屏问题导致延期之后,苹果计划向夏普公司投资10亿美元建立新工厂以确保iPhone和iPad显示屏供应的传言再次浮出水面。

  路透社本周三的报道称,由于与主要部件供应商韩国三星公司因专利纠纷官司交恶,苹果欲疏远与其的关系。而如此一来,一些日本厂商便获得了大好的机会。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MF Global FXA Securities分析师David Rubenstein近日声称:“苹果公司极有可能向夏普位于龟山的厂区投资10亿美元,以确保iPhone和iPad的LCD显示能够屏稳定供应。”夏普在6月份也曾宣布,公司一家电视面板工厂今后将改为专门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中小型LCD面板。(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