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微星X460系列轻薄笔记本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8月18日09:09
 

  微星在6月初发布的新的X系列超薄笔记本今日在美国地区正式开始销售,具体型号为X460和X460DX。基于Intel Sandy Bridge核心的Huron River移动平台,采用14英寸显示屏。

  这两款笔记本均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造的外壳和巧克力式键盘。屏幕使用LED背光,分辨率为1366*768。内存最大为6GB,内置DVD刻录机、千兆网络、802.11 b/g/n WiFi、蓝牙3.0、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四合一读卡器、2个USB 3.0接口、D-Sub和HDMI视频输出。产品采用THX TruStudio技术打造的音响,使用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最大可达8小时

  其中X460使用2.0GHz Intel Core i7-2630QM四核移动CPU,集成Intel HD 3000图形核心,采用750GB硬盘并搭载Intel WiDi 2.0版无线显示技术。预装Windows 7 64位专业版,售价1099.99美元。而另外一款X460DX则采用2.1GHz Core i3-2310M处理器,500GB硬盘,显卡使用NVIDIA GeForce 540M 1G搭配Optimus显卡切换技术并取消了WiDi无线显示技术。预装系统降为Windows 7 64位家庭高级版,售价为749.99美元。

微星X460系列轻薄笔记本开售

微星X460系列轻薄笔记本开售

微星X460系列轻薄笔记本开售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