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以外平板厂商被迫降价以消化过剩库存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8日09:12
 
 

  【搜狐数码消息】8月18日消息,目前,除苹果以外,大部分平板电脑制造商都面临着这样的窘境:产品因销量低迷导致库存过剩,而来自零售渠道的需求却迅速减少。厂商们计划在9月底施行降价销售策略,在消化多余库存的同时把亏损最小化。而这样的决策无疑会在平板市场掀起又一轮的价格大战。

  根据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的报道称,大多数“非苹果”平板制造商的市场表现都低于预期。其中表现较好的华硕科技,在5-8月间平板电脑的出产量为70万部,而实际销量却只有50万部。

  目前,RIM和HTC已经把希望寄托在2012年,三星和摩托罗拉同样遭受着供大于求的尴尬境地,而像宏基等其他厂商已经在逐渐削减订单。

  摩托罗拉、惠普、华硕和宏基最近都削减了旗下平板电脑的售价,最低价格低至370美元。但由于其难以消化的库存,报道预计从9月末到年末假期这段时间内,平板市场还将迎来至少两轮降价潮,把市场平均价格拉至350美元,之后甚至会低至300美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