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真正意义的卡片机 索尼新品TX55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08月18日09:38

  索尼 TX5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使用为1/2.3英尺的1620万像素Exmor R CMOS传感器,这和市面上众多卡片机所以使用的传感器大小基本类似。我们通过使用该机各档感光度所拍摄的样片截图,来看看索尼 TX55的高感性能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测试机拍摄使用:Av光圈优先曝光、JPG最优画质、最大尺寸、照片风格标准、手动白平衡、其余功能均设为默认)

索尼DSC-TX55各档感光度表现
索尼DSC-TX55各档感光度表现

  索尼DSC-TX55与佳能IXUS 310 HS高光度表现对比

  在对索尼DSC-TX55单品ISO感光度进行测试时,我们没有发现它在画质上有多大的提升,为此,我们把目前另一款热销卡片DC佳能IXUS 310 HS也一同加入到测试当中,通过对比我们来看一下TX55到底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佳能IXUS 310 HS各档感光度表现
佳能IXUS 310 HS各档感光度表现

  通过上面的对比,客观来讲佳能IXUS 310 HS在画面质量上确实更胜一筹。相对于索尼 TX55来说,在ISO 100低感光度上画面并不是很细腻,有轻微噪点颗粒。而当ISO感光度提升到400已上时,画面中的噪点已经凸显,而且降噪痕迹过于明显导致细节损失过多,这从索尼 TX55第三个编织物截图位置就可以看出。

  不过,因为我们评测所以使用的TX55还是工程样机,在性能上与正式产品可能会有不同,所以我们还是先等正式版的索尼 TX55上市后,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再下定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