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新旗舰 摩托罗拉Droid HD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8日09:49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摩托罗拉将要推出一款型号为Droid HD的旗舰级产品,但之后就未曾有过关于这款手机的更新消息,不过近日,终于有国外媒体拿到了 摩托罗拉 DROID 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真机,关于它的最新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

  此次随摩托罗拉 DROID HD一同亮相的是之前被多次曝光的Droid Bionic,通过正面图,我们看到.摩托罗拉 DROID HD与Droid Bionic都采用了4.5英寸的触控屏,正面尺寸也相差无几。不过Droid HD的屏幕分辨率极有可能达到1280×720。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左)与Droid HD(右)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左)与Droid HD(右)

  对比摩托罗拉Droid Bionic,Droid HD采用了更加纤薄的设计,它的厚度大约在8.5到9mm之间,达到了三星GALAY S II的水平。
摩托罗拉Droid HD采用纤薄设计
摩托罗拉 DROID HD采用纤薄设计
Droid HD的厚度约在8.5到9mm之间
Droid HD的厚度约在8.5到9mm之间
  摩托罗拉 DROID HD机身棱角分明,风格硬朗,纯黑的配色更显它的霸气。
摩托罗拉Droid HD机身正面
摩托罗拉 DROID HD机身正面
摩托罗拉Droid HD机身左侧是Micro USB与HDMI接口
摩托罗拉 DROID HD机身左侧是Micro USB与HDMI接口
摩托罗拉Droid HD机身左侧
摩托罗拉 DROID HD机身左侧

  摩托罗拉 DROID HD与Droid Bionic一样都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同时带有闪光灯。

摩托罗拉Droid HD与Droid Bionic一样都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 DROID HD与Droid Bionic一样都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
摩托罗拉Droid HD摄像头近照
摩托罗拉 DROID HD摄像头近照
打开后盖的摩托罗拉Droid HD
打开后盖的摩托罗拉 DROID HD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