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双核处理器 三星I9210 Celox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8日09:51
 

  三星Galaxy S II上市之后,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由于运营商的不同,它在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配置和名称。如今,我们又看到了它的一个新款三星I9210。这款手机为韩国电信运营商SK定制,并被命名为Celox。

三星I9210 Celox曝光
三星I9210 Celox曝光

  三星I9210已经发布了多个版本,而就三星I9210 Celox而言,它支持 LTE 网络(即俗称的4G网络),配备了一块4.5英寸的WVGA级的Super AMOLED触摸屏,机身正面底端改为四个标准的Android触控按键,同时还采用了双核1.2GHz主频的高通APQ8060处理器。

机身背面运营商SK的Logo
机身背面运营商SK的Logo

  除了上面的不同,三星I9210 Celox依然采用了Android 2.3的姜饼系统,机身背面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相当出色。目前三星I9210 Celox的上市日期未知,但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