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联想乐Pad A1平板电脑2499元开卖 9月发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8日11:41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8月18日消息,联想首款7寸平板电脑乐Pad A1于前天开始开放预售,日前在联想淘宝旗舰店上正式公布乐Pad A1的零售价格为2499元。

  据了解,对于在网上进行预购的用户,在预售期间预定乐Pad A1的用户只需交付100元订金预购,则可以抵扣200元购机款。全额预购的用户,将享受新机直降300元得超值特惠。所有预定用户在成功付款后均将获得有联想乐pad送出的价值199元原装大礼包。

 

  乐Pad A1是联想首款7英寸平板电脑,分辨率为1024x600。硬件配置方面,乐Pad A1采用了TI的1GHz单核处理器,配备512M内存以及16G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系统方面,乐Pad A1依然是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并非是已经可以支持7寸平板的Android 3.2系统。

 

  据悉,首批预定的乐Pad A1将在9月10号至15号期间发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