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纵览iPhone精彩直播 aiPowo苹果CMMB配件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8日17:50
   
 


   
    "不错过任何精彩直播",此次aiPowo专门为苹果移动终端系列产品打造的AP801数字广播电视配件,不仅让苹果移动终端产品终于实现CMMB数字广播电视功能,而且在现阶段为我国三网融合的战略也起到重要的意义。众所周知,现如今我国CMMB数字广播电视终端产品还是占为少数,以aiPowo推出的数字广播电视外设配件很好的弥补了这项不足。利用不走任何网络流量的情况下,aiPowo AP801为用户提供3年全免费,可谓相当具备吸引力。
   

 

  
    凭借着aiPowo AP801数字广播电视配件实现了为移动终端产品硬件拓展的优势,不仅得到了我国国家广电总局的大力支持,而且强大的技术力量也取得了苹果公司的信任。而且,作为专为苹果移动终端产品打造的数字广播电视外设配件,aiPowo会以799元的价格定位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上市,诚然,广大苹果移动终端用户即可纵览精彩纷呈的广播电视直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