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联想本仅4199元 四核高性能笔记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9日07:0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华硕 A53XI263SV-SL笔记本

  参考价格:5480元

  华硕 A53XI263SV-SL采用棕色的外观,在尽显时尚的同时又不失沉稳。同时,这款机型搭配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15.6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边框采用了高亮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左右边框各有几个长条橡胶垫,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屏幕不受外力冲击。键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巧克力式设计,每个按键的面积适中,键距合理,手感不错。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被置于键盘上方的网状长条形区域,能够带来不错的音频效果。触摸板采用金属磨砂材质,手感舒适不易打滑。

华硕A53系列笔记本
华硕A53系列笔记本
华硕A53系列笔记本
华硕A53系列笔记本

  配置上,华硕 A53XI263SV-SL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酷睿i7-2630M处理器,其主频为2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拥有1GB GDDR3显存;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3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华硕 A53XI263SV-SL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M
处理器主频 2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总线 20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高亮液晶显示屏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GDDR3
外壳描述 棕色

  促销信息:促销信息:好礼第一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散热底座+耳麦! 好礼第二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耳麦+摄像头!正品保障 第三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USB转接口+电脑锁+耳麦! 好礼第四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笔记本内胆包+电脑锁+耳麦!

  编辑点评:

  在配置越来越同质化的时候,各个笔记本厂商都在绞尽脑汁突出自身的差异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华硕A53系列不仅具备了出色的配置,在外观上也具有了时尚的特征。同时,这款A53XI263SV-SL笔记本的售价为5799元,很好地延续了华硕在中国市场高性价比的传统,对于那些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用户来说确实是个好选择。

  华硕A53EI241SV-SL

  [参考价格] 5480元


  文章小结:

  以上推荐的六款笔记本均采用了四核处理器:包括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与AMD四核加速处理器,虽然说都是四核处理器,但是在性能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AMD四核加速处理器的平均价位要低于酷睿i7四核,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惠普Pavilion dv6-6029TX笔记本的售价较高外,剩下的几款笔记本售价都在6000元以内,是一般消费者可以负担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