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奇特的对焦点排列 A77取景器界面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19日08:52
 

  索尼发布消息,证实Alpha与NEX系列的新机都将在8月24号正式发表,并会举办媒体体验会。根据情报,亚洲地区已经陆续有资深玩家拿到A77、NEX-7和NEX-5N实机,体验之后都相当的满意,看来索尼这次的新品确实是值得期待之作。

奇特的对焦点排列 A77取景器界面曝光

  另外,海外情报网站SonyAlphaRumors取得了A77的高分辨率OLED电子取景器内容示意图,可以看出有19个自动对焦点,推测中部十字排列的11点都为十字型AF感应器。同时,画面上下缘有非常丰富的资讯,例如内存卡可储存张数、图片格式、GPS信号强度、摄像格式、电池信息等。如果电子取景器分辨率真的高达XGA等级(1024×768),那么其细致程度将比松下LUMIX GH2的153万像素电子取景器还高,实际显示效果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